退/換貨相關問題

1. 您在收到商品七天之內(自包裹簽收隔日起算第一天),保持商品全新完整,可申請每筆訂單編號乙次免費退貨或換貨(若為特殊活動商品,退換貨相關規定以活動頁面上說明為主);若超過七天鑑賞期,恕不接受退貨或換貨。

2. 換貨限換尺寸不可更換款式,換貨後恕無法退貨。若對尺寸有所疑問,請直接向【聯絡我們】詢問,我們將給予您適當的建議。

3. 辦理退貨或換貨時,請保持商品之全新及完整性(包含商品、鞋盒、配件及附送贈品),並保留商品交付時的出貨單;若鞋子、鞋底、配件及鞋盒有因試穿或使用所造成之磨損或髒汙,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。

4. 辦理退貨或換貨,將商品寄回時,請您以包裝袋將商品放置在內密封,請勿直接於商品鞋盒外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,若鞋盒損毀將酌收費用$50。

5. 若您辦理部分商品退貨後,原訂單金額未達免運費門檻($2,000),將自退貨金額中扣除原訂單之物流處理費$90元。

6. 網站上所販售之商品,圖檔顏色與實品可能有些許色差,請確認過後再下訂單。

7. 鞋子皆為純手工製作,也許有溢膠狀況或鞋材味道,這都不屬於瑕疵。

8. 自收到商品一個月之內,若因商品本身損壞,將提供免費維修。超過一個月,將酌收維修費用。

9. 如需辦理退/換貨/維修,請利用【聯絡我們】通知,並告知您的大名、訂單編號、所需退/換商品編號及數量,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。